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倒计时六天!股市姨妈期后将迎来布局良机

    周二新哥讲了几个观点,周三已经开始一一兑现了。观点一:每个月25~28日是姨妈期,涨太多的股票会有一定回调,特别是白酒股最危险。

    股票会回调
    股票会回调

    姨妈期这个词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但股市也有大姨妈,相信除了新哥我,没有别人告诉你吧。股市大姨妈容易跌,我几乎每个月都在讲,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那真的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啦。周三跌幅榜榜首也被哥成功预测,酿酒和白酒因为前期涨太多,且头条上有曝光,周三比较惨淡。

    你把新哥的话当耳旁风,非要这几天去追涨,那就自己承受吧!

    板块分析
    板块分析

    观点二:这次姨妈期,是下个阶段布局的最好机会。只要你不是追涨的,其实看到白酒下跌,要把他当成大好事。11月很多小盘酒类股都是翻倍行情,资金都扎堆在这个阵营,但最近头条不断曝光,说明主力已经在花钱买广告位想找人接盘了。

    这些资金肯定是会去布局下一个板块的,姨妈期导致的下跌,我相信他们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当然也是我们的布局良机。

    白酒、医药、消费都是典型的白马股,历史上是密切关联,轮涨的,因此我认为接下来消费,医药有机会。加上今天头条说《消费行情或已结束?》那就代表消费并没有结束,姨妈期导致的下跌是布局良机。

    消费行情或已结束
    消费行情或已结束

    观点三:倒计时7天准备钱,12月1日后就不要往股市里新增资金了。这句话居然有人看不懂,说矛盾?再解释一遍。

    我的意思是:12月1日前要把炒股的钱准备好,能准备多少准备多少。12月1日后不是叫你不炒股,而是叫你不要往股市里新增资金。

    这就和我叫你不要追高买股票一样,低位的时候你小仓、轻仓,高位的时候你反而满仓、重仓,这样反向操作迟早要亏到你痛彻心扉。哥现在叫你抓紧准备钱,就是为了之后不让你去接盘,这样才能跟着新哥我全身而退,明白了吧?

    前两天国外报道美国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纳的新冠疫苗属于mRNA新冠疫苗,此前宣布有效率达到94.5%,辉瑞与BioNTech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此前宣布有效率达到95%,阿斯利康与牛津合作新冠疫苗属于腺病毒载体疫苗,平均有效率是70%,今天中国国药集团又说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大家要清楚的知道,疫苗离上市不远了,美国大部分人接种也不远了,最快差不多半年时间,所以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抓紧赚钱。

    国外报道,美国已经正式启动总统过渡程序,新总统上台后,相信刺激协议就会很快执行,我们要在美国印钱之前抓紧布局,然后享受之后的红利。

    印钱之后最大的红利当然还是我们说的中线最强,周三下午发布的《2020世茂海峡·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显示,新能源汽车是今年涨幅最大的三个行业之一。

    比亚迪和蔚来的市值均突破了4000亿元,进入榜单前20名;理想汽车成为今年500强中市值涨幅最大的企业,比去年上涨1227%,以1990亿元从去年的第468名进入前50名;小鹏汽车也位列前三大涨幅,市值上涨了659%,以2125亿元从去年的第263名进入前50名。再次恭喜之前相信新哥,越跌越买的朋友。

    倒计时六天准备钱,姨妈期后将迎来布局良机!(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