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三十分钟选股技巧 怎么使用公式?

    炒股是有技巧的,对于不少新手来说,不同的炒股基本知识需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更好的分析股市,当然选股是很重要的,所以尾盘三十分钟选股技巧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了解选股技巧之后,这公式的使用也要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尾盘选股如何
    尾盘选股如何

    尾盘是市场一天内多空双方对拼的总结,所以收盘指数和收盘价一直被市场参与者看好。尾盘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个连接过去和未来的特殊位置,可以回归顾前市,预测市场前景。

    尾盘选股技巧

    据了解,在股市中我们经常听到有人说尾盘三十分钟选股技和公式的使用。尾盘三十分钟选股技巧中,判断大盘:首先,调出市场15分钟k线图。如果15分钟k线图在下午2:30以后处于上涨状态,你就有机会在尾盘买入股票。选股条件:振幅在5%以内(如果分时走势相对稳定,这个条件可以忽略);市值的发行量低于200亿份;换手率超过3%,并且有20天内涨停板趋势的历史;量比高于1.2。

    至于怎么使用公式?30分钟,可设置成预警公式,尾盘30分钟周期的CCI指标由远离-100的最负的最远端向上运动,当快接近-100时候,就是你抢进去的时候,股价在30分钟周期里由负的最远端向正常区运动的概率极大,正常区为-100到+100,每天有8个30分钟周期,在你进去后,第二天的股价在剩下的8个30分钟周期向上跑的概率极大,甚至跑道+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