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股票第二天的走势如何?

    有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还有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需要掌握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涨跌情况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那么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呢?股票第二天的走势如何?

    股票尾盘拉升
    股票尾盘拉升

    尾盘拉升其实指的是股票在即将收盘时股价出现大单拉升,突然上涨的局面。但在不同的情况下出现尾盘拉升的局面,所代表的的意义都是不同的。尾盘是股市一天即将结束的标志,尾盘不仅是当日多空双方交战的总结,还是决定次日开盘的关键因素。

    尾盘拉升股票走势

    都说股票盘尾急拉非奸即盗,股票尾盘拉升分两种情况,一是顺市拉升,另外一种是逆市拉升。尾盘逆势拉升意味着庄家的吸筹行为,意味着庄家想要在市场大跌时,营造大跌股实力非常强大的印象,还有引诱跟风的散户接盘,以便减仓或者出货的行为。

    至于尾盘拉升股票第二天的走势如何?投资者应该理性看待股票尾盘的拉升,因为出现拉升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代表该股票在第二天会上涨,投资者也不要盲目跟风买进。如果一只股票在缓慢的上升通道中运行,这时候尾盘突然拉高股价,有利于趋势、K线形态加速上涨,处于上涨初期,可适当跟踪关注,反之则应该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