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跌2%白酒股重挫 青青稞酒跌停

    白酒的品牌众多,每一款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对于喜欢喝酒的人来说,肯定少不了关注白酒行情的。股市中白酒股值得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跌2%白酒股重挫,其中青青稞酒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股行情如何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白酒股就是指防御型较强的以白酒股为主营的个股。如今酒股下跌,我们一起来来看看!

    白酒股最新行情

    据了解,A股高开低走,今日创业板指率先翻绿并跌超1%,沪指则再度失守3400点;午后周期股大幅降温,A股持续下挫,沪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逾2%。白酒股领跌大市,贵州茅台跌超2%,五粮液跌3.25%,巨力索具、青青稞酒跌停,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大湖股份等跟跌。

    行业板块方面,汽车整车板块全天领涨,保险、油气设服板块逆势走强,半导体、5G、燃料电池、疫苗、稀土永磁、单车等板块有所拉升,除了白酒股重挫之外,有机矽、钛白粉、有色、黄金等板块全线下挫,医疗板块亦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