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投资赚的是什么钱 想要赚钱要改掉这些恶习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时候,想要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但也要选择好的股票,否则还是会亏钱。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股票投资本质是赚谁的钱却不太清楚。那么,股票投资赚的是什么钱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投资赚的是什么钱
    股票投资赚谁的钱

    据了解,卖股票本质是挣估值增长或者上市公司利润的钱。估值增长就是市场提高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提升的理由有不少。另外,股票的本质我们可以理解为一种商品,商品的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供大于求股价下跌,供小于求股价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在股市中赚到钱,必须要做到一点,就是控制亏损,让利润奔腾。但是,不少的人做法却是恰恰相反,往往是赚了一点钱就止盈,而一旦遇到亏损就一直拿着,任它亏。一旦这么做,就表示着在牛市中只能赚一小段的钱,在熊市中却要承担全程亏损,最终能赚到钱就有鬼了。另外,不要轻信别人的推荐,要有自己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