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药集团已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疫苗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药集团已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临近午盘,国药股份股价大涨8%。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疫苗股的走势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疫苗股今日午后走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国药集团疫苗上市申请
    国药集团疫苗最新消息

    11月25,中国国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表示,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11月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刘敬桢表示,到2020年年底,国药集团新冠疫苗产能大概能达到1亿剂左右,按照国家要求,明年产能要超10亿剂,“明年能保证尤其是中国人民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疫苗概念股今日午后持续走弱,人福医药(600079)股价大跌超过7%,康泰生物(300601)跌逾5%,智飞生物(300122)、沃森生物(300142)、华兰生物(002007)跌幅超过2%,鹏鹞环保(300664)、博雅生物(300294)、力生制药(002393)等个股也纷纷跟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