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bs提示是什么意思 这个入门基础知识要掌握

    相信参与炒股的朋友都有注意到,在看盘软件中观察股票走势的时候,经常会见到bs两个字母,并且还是有不同颜色的提示。究竟股票bs提示是什么意思?其实,意思比较简单,表示的是买入和卖出或者买点或者卖点。

    股票bs意思介绍
    股票bs意思介绍

    在股票交易明细中的B和S字母,B是英文buy的首字母简称,指的是主动性买单,代表的是股票当前的交易倾向为买进,代码用红色表示;s是sell的首字母简称,S指的是主动性卖单,代表的是当前的股票交易倾向于卖出,代码用绿色表示。

    也就是说,在股票交易的时候,通过红色和绿色两个明显的标示,股票交易代码将更加容易被识别。上文介绍的属于一个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希望广大新手股民要提前掌握好相关内容,将对自己日后炒股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