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带融字什么意思 投资者融资账户怎么用?

    在股票市场中,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不少,如果没有掌握一些基础知识就急于入市,往往会容易出现亏钱的情况,因此不断学习炒股知识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股票带融字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带融字什么意思
    股票带融字有什么含义

    股票前有个融字是指这个股票可以融资、融券。融资指投资者可以向证券公司交一些保证金,然后借钱买入股票,并且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融券指投资者用资金或者证券作为抵押,向证券公司借证券卖出去,并在约定的期限内,买进相同的品种和相等数量的证券还给证券公司并且支付相应的费用。

    据悉,股票融资账户可以操作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融资买入或融券卖出。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脑交易软件、手机交易软件登陆信用账户,进行融资买入、融券卖出的操作。需要先转入担保证券或转入资金,在担保证券转入成功后的下个交易日或者转入资金成功后的当天,可在信用账户操作融资买入、融券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