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物联网一般是让所有能行使独立功能的物体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它主要应用于智能环境、运输物流、健康医疗以及工业制造等领域,因此一些相关龙头股也会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物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物联网龙头股

    一、超讯通信(603322)。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属于通讯行业,总部位于广州,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全专业服务商、全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生态智能硬件制造商,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领域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二、万隆光电(300710)。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属于通讯行业,总部位于杭州,公司是一家规模化、专业化的广电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其规模、技术、产品质量及市场占有率几年来一直名列同行较高水平。浩云科技(300448)。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属于软件服务行业,总部位于广州,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安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