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泓新科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11.4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泓新科,申购代码为00302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4.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1.46元。那么,联泓新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联泓新科什么时候上市
    联泓新科上市时间

    联泓新科前身为神达化工,主营业务为甲醇制烯烃及聚丙烯的生产销售,2016年1月,神达化工与昊达化学完成吸收合并,昊达化学的主营业务为乙烯深加工,是神达化工的下游企业。神达化工吸收合并昊达化学后更名为联泓有限,并整体变更为联泓新科。与国内同行相比,联泓新科产业布局独特,产业链条长,产品结构丰富、贴近终端市场。

    公司2017至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519.72万元、2.29亿元、5.32亿元和2.3亿元。综合毛利率分别为11.98%、13.84%、20.91%和21.4%。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主要产品中的聚丙烯专用料、环氧乙烷以及环氧乙烷衍生物中的表面活性剂系列产品均属于新冠疫情防护用品的重要原材料。

    联泓新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1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联泓新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联泓新科应该会在下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