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涉疫小区已有8名感染者 疫苗板块或再度上涨

    新冠疫情并未结束,我们仍然是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就目前来说,现在天津涉疫小区已有8名感染者,此次出现的新增感染者,涉及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停课,而百姓无需感到担忧的,毕竟做好疫情防控就可以了。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另外,11月19日,发现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同时,还有1人在住院期间发现核酸检测阳性,如今这4人已经送到定点医院了。其余的感染者还在接受隔离观察当中,面对新冠疫情的发生,现在疫苗板块或许再度活跃上涨,我们可以关注以下这些板块。

    疫苗板块包含有达安基因、莱茵生物、明德生物、金域医学、安图生物、热景生物等可以关注。山东药玻:国内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正川股份:药用玻璃管制瓶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鲁泰A:参股公司荣昌制药新冠疫苗研发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