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 相关个股午后集体拉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下旬,华晨集团发行的10亿元私募债到期仅支付了利息,本金无法兑付。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
    华晨集团最新消息

    据最新消息显示,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整申请,标志着这家车企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据悉,华晨集团作为辽宁省属国企,直接或间接控股、参股四家上市公司,并通过旗下上市公司华晨中国与宝马合资成立华晨宝马公司。有中华等多个自主品牌和华晨宝马、华晨雷诺两个合资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晨集团破产重整消息正式公布后,港A两市华晨系股票午后集体拉升,港股华晨中国(1114。HK)股价大涨超过10%,新晨动力(1148。HK)拉升涨逾13%,华晨系的A股上市公司申华控股(600653)直线拉升封涨停板,金杯汽车(600609)上午已封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