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核酸检测股票可关注

    不同地方疫情的消息都有人关注,今年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我国目前疫情向好发展,但还是有局部疫情和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现,所以防控工作不能少,核酸检测更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股市中,核酸检测股票可关注。

    核酸检测概念股
    核酸检测概念股

    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重视的,尤其是疫情期间,凡是有疫情出现的地方,一些涉疫人员少不了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可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

    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炒股的人增多,疫情期间,一些医药股、疫苗股、抗疫概念股等等都值得关注。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目前国际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核酸检测工作要做好,在股市中,核酸检测股票有科华生物、达安基因、迪安诊断、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安科生物可关注。其中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的重要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公司是国内目前多肽原料授权最多的企业,公司拥有胸腺五肽、胸腺法新原料授权,这两种药物制剂也是加强免疫力的重要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