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 散户达到这些要求即可参与

    打新股简单来讲就是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若是你中签的话,就是买到即将上市的股票。但并非人人都能够参与打新股,必须要符合要求。那么,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
    股票打新股的条件

    股市打新股的条件如下:个人名下有股票账户;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不满足最低条件无法参与新股申购;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深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账户T-2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持仓要达到证券交易所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们只要登录手机证券APP,进入交易中心,查看今日新股申购,点击一键申购-申购确认即可。如果你申购的新股中签了,记得在股票交易时间内按照相应金额进行银证转账。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