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 巨资砸向生物制药龙头公司

    关于股神巴菲特的最新动作,一直备受投资者们的关注。然而,日前一则关于巴菲特最新持仓曝光的消息又迎来资本市场的关注,居然巨资砸向生物制药龙头公司,这一操作,令市场好奇。

    股神巴菲特最新消息
    股神巴菲特最新消息

    近日,股神巴菲特大举减持40亿美元苹果公司股份,不过减持之后,苹果股依然是第一大重仓股。目前巴菲特的十大重仓股分别为: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美国运通、卡夫亨氏、穆迪、美国合众银行、特许通讯公司、富国银行。但值得注意的是,股神巴菲特又增加新建仓,这次的对象竟然是大买医药股。

    巴菲特在苹果股上大赚一笔之后,又将视野转向医疗健康大类,非常看好医药股的领域,在第三季度,巴菲特新买入的6只股票中,就含4只生物制药类股票。目前,巴菲特组合50只股票中有8只医疗健康类股票,合计持仓市值达93.7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17.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