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 2020华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受关注的无非是华为出售荣耀的事情了,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华为概念最新龙头股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涨跌有所差异,那么2020华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华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华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华为一般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概念股包括跟华为业务相关、受华为影响而受益以及被华为控股的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龙头股

    据了解,华为概念一共有100家上市公司,其中10家华为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90家华为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华为概念龙头股有诚迈科技(300598):公司与华为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今年3月份发布了HiKey960开发板,该款产品主要针对软件技术开发人群。还有泰晶科技(603738)、迪威迅(300167)、北方华创(002371)等等。

    2020华为概念上市公司中,拓维信息:与华为共建鲲鹏产业生态,湘江鲲鹏计算机生产线实现交付;神州数码:首家加入华为鲲鹏生态的合作伙伴,在厦门建设鲲鹏服务器和PC生产基地、超算中心等;另外这三峡新材600293、天音控股000829、歌尔股份002241等是值得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