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板块的龙头股 2020黄金概念最新走势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有所差异,有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到股票的行情,黄金是大多数人熟知的贵金属了,那么黄金板块的龙头股有哪些呢?在股市中,2020黄金概念最新走势如何?

    黄金概念股如何
    黄金概念股如何

    黄金股票是股票市场中的板块分类,是黄金投资的延伸产品,黄金股票就是黄金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的上市或不上市的股票,所以又可称为金矿公司股票。黄金板块的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板块股票

    据悉,黄金板块的龙头股有刚泰控股(600687):公司在娱乐营销方面的布局着眼品牌文化塑造。品牌文化是产品附加值的承载,对于黄金珠宝而言品牌就是价值。白银有色(601212):公司的前身是白银有色金属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新中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基地。还有金贵银业(002716)、金一文化(002721)等等。

    至于2020黄金概念最新走势,昨日,黄金概念板块指数报8978.82点,涨幅达3%,成交109.58亿元,换手率1.31%。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莱绅通灵报9.68元,涨10.00%;江西铜业报17.51元,涨9.99%;铜陵有色报2.66元,涨9.92%;云南铜业报16.05元,涨7.65%;西部资源报3.70元,涨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