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板块逆势大涨 全球市场大跳水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取收益了,所以一些股票的上涨值得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全球市场大跳水,黄金板块逆势大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黄金板块行情
    黄金板块行情

    2月24日,受乌克兰局势恶化影响,三大指数午后一度跳水大跌,尾盘跌幅收窄,但深成指和创业板指(399006.SZ)仍跌超2%。受俄乌战争影响,油气、黄金等避险板块集体大涨。

    黄金板块直线拉升

    2月24日,全球市场大跳水,现货黄金等闻讯上涨,A股黄金概念也直线拉升。截至收盘,金贵银业、深中华A、西部黄金、湖南黄金涨停,中国黄金、中金黄金等涨超8%。石油天然气板块也涨近3%,泰山石油涨超8%,和顺石油等跟涨。

    值得注意的是,黄金的此番涨势,主要是由于俄乌紧张局势再度升级,继续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此外,还有东数西算、数字货币等概念回调,白酒、教育板块跌幅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