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要蚂蚁上市 暂缓上市的原因是什么?

    前段时间,蚂蚁集团上市可以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毕竟这是一家全球知名企业,而且预估全年可以达到400亿的利润。但这家企业并不缺钱,上市原因自然引起了一些人关注。那么,马云为什么要蚂蚁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一讲吧。

    马云为什么要蚂蚁上市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原因

    如今,上市的绝大多数企业都是盈利情况很棒的企业。简单来讲,这些企业都能自己养活自己,不上市融资公司照样开。之所以要上市,主要是因为管理层、投资方(创业初期给公司投钱的人)、公司的持股员工,大家都有变现的需求

    至于暂缓上市的原因是因为蚂蚁金服收入的主要来源是贷款业务,但却将自己打扮包装成一家科技公司,将“蚂蚁金服”改成了“蚂蚁科技”,“曲线上市”引起了监管层或者是中国金融管理高层的高度警觉,所以才会紧急约谈和紧急叫停“暂缓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