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报道,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据悉,腾讯已经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且下线了“全民K歌”中的“交友陪玩”功能。对于腾讯股价走势,一些股民朋友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腾讯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因全民K歌涉黄被罚全面整改
    腾讯最新股价

    近段时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10月28日,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网信办约谈腾讯公司,责令全面整改。据悉,“全民K歌”APP青少年模式下的站内搜索功能已经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控股今日早盘小幅下挫超过1%,目前报价为594.000港元,总市值为56933.28亿港元。另外,德银近日发表报告对腾讯2020及2021财年收入预测分别降1%及升1%,经调整溢利预测则分别降3%,目标价由608元升至670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