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控股涨11.07% 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幅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腾讯控股涨11.07%,最新股价为377.400港元,总市值为3.63万亿港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腾讯控股今天大涨的原因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股价为什么会大幅上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腾讯控股涨11.07%
    腾讯控股大涨11.07%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提及:“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实施常态化监管,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受此消息刺激,今天下午,各互联网平台股价“报复性”反弹,恒生科技ETF直线涨停。

    截止下午4点收盘,阿里巴巴上涨15.69%,京东上涨15.68%,腾讯控股上涨11.07%。今年以来,互联网平台巨头股价经历了恐慌性大跌,几大平台股价从高点都下跌超过50%,甚至达到70%。今天重要会议释放的信号似乎让市场看到了对平台“松绑”的迹象,尽管股价上涨是否可持续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