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谷歌加入美国6G联盟 6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对于股民来说,肯定会关注股市的变化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谷歌加入美国6G联盟,那么关于6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网络发展的快速,6G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6g概念股如何
    6g概念股如何

    现在大家普遍使用的还是4G网络,部分人已经用上了5G网络,当然6G仍在开发阶段。6G的传输能力可能比5G提升100倍,网络延迟也可能从毫秒降到微秒级。6g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6g概念股名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宣布,“下一个G联盟”新增苹果、谷歌、Charter等11个创始成员。同时宣布会参加下周该举办的6G研讨会,来讨论接下来的技术和该联盟如何合作等问题。该联盟旨在为北美未来行动技术创新的市场奠定基础,在5G进化和6G发展中建立北美地区的领导地位。

    至于6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分别有光库科技、中兴通讯、烽火通信、福晶科技、中际旭创等。另外还有盛路通信(002446):盛路通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1亿,同比增长1.4%;实现归母净利润1.3亿,同比增长7.5%。华讯方舟(000687):华讯方舟目前形成了无线通信业务、无人化业务、情报与公共安全业务、智慧产业应用等四大业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