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新旭腾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新股申购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对于喜欢打新的人来说,不同的新股申购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就有明新旭腾今日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明新旭腾新股申购
    明新旭腾新股申购

    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整张汽车革、汽车切割皮件以及其它汽车皮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革业务,如今该新股申购,具体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明新旭腾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明新旭腾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1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6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068,发行价格:23.1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明新旭腾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革研发、清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内饰皮革,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的汽车座椅、扶手、头枕、方向盘、仪表盘、门板等汽车内饰件。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对一汽整车厂的销售占比为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