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新旭腾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23.17元

    据报道,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明新旭腾,申购代码为787777,股票代码为68877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23.17元。那么,明新旭腾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新旭腾什么时候上市
    明新旭腾上市时间

    明新旭腾主营业务为汽车革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汽车革,其作为主要内饰材料,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汽车的汽车座椅、扶手、头枕、方向盘、仪表盘等部位。明新旭腾已进入美国Chrysler、德国大众等国际主流车厂和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大众等国内主流整车制造企业供应商体系。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形成了成熟的无铬鞣汽车革制造技术,目前无铬鞣汽车革产品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70%以上。2017年至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55114.64万元、57036.39万元和65813.24万元,持续稳定增长。净利润分别为9544.24万元、10810.94万元、17931.69万元,持续快速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明新旭腾将于11月11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1月13日,中签的朋友千万不要忘了缴款。那么,明新旭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明新旭腾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