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盘口数字密码 读懂了至少能少走十年弯路

金融市场赚钱模式很多,关键你要学会得心应手的交易模式,反复的去做,总结提高,而不是今日听那个朋友说买这个明日听这个朋友说做这个,我们的钱是自己的,对自己的钱要负责,而不是把钱的命运交给别人。而掌握一些股票盘口“数字密码”,对于大家投资股票帮助还是比较大的。

股票盘口数字密码
股票盘口数字密码

盘口暗语就是股市中的一些“数字密码”。数字密码产生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历史,具体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只有庄家们才清楚,操盘手们经常用这些数字传递各种操盘信号。在中国A股市场中,股票的分时图上,右上角的上下买卖挂单和成交量的数字价格往往都暗藏玄机,这都被称为各大主力的盘口暗语。

据悉,111代表“要要要”,如果压在卖单处,那代表该股可能下跌,将还有更低的卖点,如果是压在主动买盘处,那就预示该股可能即将拉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在历史高位,拉升波段可能结束;而222代表“让让让”,是某一机构暗示单方面行动的表示。

333代表“赚赚赚”,表示即将上涨,无论挂在买盘还是卖盘;另外也代表“闪闪闪”,如果该股在高位,或连续在卖单出现此数字,那可能是机构要出货的一种表示;444代表“死死死”,被市场称恶庄,不是用大单疯狂买就是疯狂卖,特别是在挂单上出现4444,代表机构实力极强,不惜成本买货或卖货。

555代表“捂捂捂”,预示即将上涨,如果该数字出现在买盘,那表示有人要接盘,如果出现在卖盘,那表明机构还在吸筹阶段,叫其他机构捂住,不要被短期的波动给左右;666代表“溜溜溜”和“留留留”,如果出现在卖单,则可判断是主力要出货的一种暗示,而出现在买单,是一种叫各大机构留住股票的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