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成功率高的选股方法有哪些 两大操作技巧可参考

在股票市场中,有许多的投资者买进就被套,卖出就涨,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适不适合这个市场,或者对这个市场心灰意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选股方法。那么,成功率高的选股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成功率高的选股方法
成功率高的选股方法

1、均线选股法。均线选股法是均线系统组成。由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60日均线,,120日均线组成。短线投资者可以参考(5日,10日,30日)均线金叉的选股方法,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参考(60日,120日,250日)均线金叉的选股方法。

2、MACD指标选股法。MACD指标DIFF金叉DEA,0轴下方金叉选股法,MACD指标DIFF金叉DEA,0轴上方金叉选股法。一般来说,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