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股市走势很关键 要严格执行这个操作策略

    昨天收盘之后,很多人在期待着今天继续中阳线大涨,而我昨天说过,横不长就竖不高。由于这里的底部震荡时间不及国庆节前那一次,因此这里的反弹也就不可能走出国庆节后的力度。从今天实际走势来看,也印证了我的观点。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操作策略

    指数全天震荡,个股涨少跌多,昨天刚刚开始走强的市场,再次出现转弱迹象。更可怕的是,经过从周一低点一直到今天高点3天的反弹,小时以下级别超卖的指标已经不再超卖了,甚至于30分钟以下级别已经开始出现超买,这就等于给空头重新积蓄了力量!

    从5分钟结构上看,由于今天最高点没有突破3289点的左肩高点,这就导致整个中枢形成向下的顺势格局,这就意味着一旦指数再次拐头向下,理论上是要再次击破3209点的前低。

    因此,明天的走势很关键,唯一能够化解目前不利局面的走势就是快速放量向上突破。换句话说,当前必须向上加速,一旦加速失败,或者根本不加速,那么就像飞机失速一样,面临急速的下坠。

    上证指数
    上证指数

    综上所述,行情在连续反弹三天之后面临短期方向选择,到底是放量突破将反弹升级,还是结束反弹再次掉头向下,明天就会给出答案。

    当然,如果等明天收盘之后再去应对就已经晚了,万一直接杀出长阴线呢?所以,最科学的方法是观察开盘后的第一个小时,这个时间段内大概率会有反复。无论高开低开,都必须在一个小时内放量站稳3290点,这是反弹行情升级的最低标准。

    操作上,这里不要盲目乐观,也不必杞人忧天,怎么走就怎么应对。满足突破条件就继续持股待涨,否则就要第一时间大幅减仓,减错了也要减。交易本身不可能是完美的,甚至于就是要允许错误发生的。

    关键的点在于,能否建立起一套完整科学的交易体系,以此来保证把错误率降到最低,或者说即使发生错误,也不会遭受大的损失,这才是在市场中的长期生存之道!

    好了,策略已经制定出来了,明天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严格执行今天制定的策略,除此之外,不要想太多。(文章来源:容维证券天津分公司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