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现在选什么股票好?新能源电池是重中之重

    周三,美国总统大选的靴子就要落地了,我也给出清晰的预测。特朗普会高票当选,然后推出比2万亿还大的刺激计划,美国股市欢声庆祝。理由嘛,很简单,如果我是美国人,我也投他,反正投他股票能涨嘛,干嘛不投他?很简单,他还是代表美国利益的。

    A股现在选什么股票好
    A股现在选什么股票好

    按照美国的体制,谁当总统,疫情都是控制不住的,他减税,还打算印更多的钱,现在连黑人都倒戈选他。大家知道么,共和党的候选人在黑人中的支持率,从来没有达到过10%,金毛已经达到15%了。

    对中国来说,反正谁当选对中国态度都一样,还不如选个会导致股票涨的。特朗普成功分裂了美国,团结了中国人,再让他干4年呗。反正史记有记载:大楚兴陈胜王,特朗普胜股票涨。

    现在国外就看特朗普印钱,国内就看消费。最新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消费了!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要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拓展投资空间。

    A股现在选股要选和消费有关的,讲得直白点吧,新能源电池作为消费的重中之重,随着中概股三大新能源汽车龙头(蔚来,小鹏,理想)继续高唱凯歌,还要炒。

    周一晚上蔚来继续大涨8.9%,理想大涨13.4%,小鹏大涨6.9%。A股方面,电池,无人驾驶,汽车零配件板块滞涨严重,之后都要炒到。最后再说一遍,等周三大选结果出来,看看新哥能不能预测对?(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