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损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损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止损价格是什么 止损价以什么时间为标准

对于每一位投资者来说,都知道在股市交易过程中,必然要会经历股价的上涨下跌,这是股市的最基本规定。这个时候,有必要知道止损价格是什么?以及这个止损价到底是以什么时间为标准?

止损价格
止损价格

简单的说,止损价就是投资者在交易中能够接受的亏损价格。专业的来说,止损是指当某一项投资操作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资金数量的时候,应该及时的斩仓出局,进而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而市场中的投资者,进行止损操作的目的就是在投资失误的时候把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或者是限定在最小的范围之内。

也就是说,止损能够帮助投资者以较小的代价博取较大的利益,同样的止损也能够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因为市场是具有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的,所以市场中的风险也是必然的。正是市场的不确定性才使得投资者明确了设立止损价的必要性。而且止损永远要比盈利重要,在投资操作中保本的第一原则,而止损的核心就是不让亏损持续扩大。

设置止损位

1、股价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中间价;2、股价跌破前一个交易日的最低价;3、股价跌破5日成本均线;4、股价跌破上升趋势线;5、价跌破前期股价整理平台的下边线;6、股价跌破前期的震荡收敛形成的三角形底边。设立认赔价位是个技术问题,也可用心理承受亏损的幅度来制定,比如以-3%、-5%为离场的标准,也是应对高位套牢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