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线最强就是新能源电池板块 越跌越买

    周五上下午来一个冰火两重天,我睡午觉前,还是狂涨,下午马上就变成暴跌。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确实是震荡非常大,但是好就好在,把我们的最强中线保护起来了,避免了涨得太快,马上曝光。

    周五的行情重点

    首先,券商股暴跌,可见之前让大家逃顶,并远离券商股是多么英明。周五券商基本上是暴跌,前期我们重点做的指南针,都是盈利的时候撤退的,周五跌停,至少是避开了30%的损失。

    券商股暴跌
    券商股暴跌

    其次,白马股也是暴跌,周四白酒股曝光,周五白酒股也是很疼的。

    白马股暴跌
    白酒股曝光

    这几天我的担心还一语成谶,既然美国总统大选之后,确定要印钱,大选之前就容易搞事情了。

    虽然周五是跌了,但我们也要看到好事,好在下午暴跌了,不然真正的主线,也就是最强中线,就要完全曝光了。

    大家都知道,我表态新能源电池是最强中线,已经表态了一个半月了,反反复复强调,要大家去4S店里体验一下比亚迪汉,长城汽车,特斯拉,蔚来,理想,威马,不知道你去了没有。

    周四晚上美股,蔚来汽车大涨16%,理想汽车大涨10%,威马汽车大涨8.9%,蔚来股价已经创下历史新高,短短半年已经涨了16倍了。

    大家一定要去体验一下,这个蔚来是要干掉宝马奔驰保时捷等高端车的节奏。蔚来你去感受过,你才知道其他汽车的差距。他半年16倍,已经是全世界的股王了。

    一度周五上午,A股里名字里带汽车的都出现了暴涨。东风汽车,江铃汽车本来都是涨停的,收盘后依旧是大涨的。比亚迪三季度业绩涨了14倍,基本上是炒股的人都知道了,这个领域里,不管是美股还是A股,龙头这么强势,就会带动全面的普涨。

    新能源汽车的暴涨,会带动很多板块启动,例如无人驾驶,例如触屏技术,例如电池,例如充电桩,甚至连汽车零配件都带动。

    这段时间,趁着美总统大选未定,导致的市场情绪极端变化,容易出现洗盘,相关股票,就可以越跌越关注!

    这里面确定性最大的就是电池!大家都知道,炒股票最重要的不是涨多少,而是买多少。类似比亚迪,你现在敢买多少?涨了这么多,你不敢重仓的,最多几万块,其实也意义不大。只有那些没涨的,滞涨严重的,且你知道一定会补涨的才敢于重仓。

    现在这个领域就是出新龙头的时候,比亚迪就是新龙头,龙头虽然涨的多,但是不容易预测,一旦龙头已经涨出来,其他滞涨补涨的确定性就非常大了。

    看起来涨幅没有龙头吃的多,但是你是敢重仓,而且不追涨,所以最后收益就很确定。做龙头的,很多人都是不断加仓,不断加仓,看起来股票是涨了很多,但大资金都是最后才加进去的,最后一算,还很可能赚不到钱,反而还要亏钱。

    这个部分要有耐心,你想想,新能源汽车和电池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啊,是根本离不开的,祝英台都化蝶了,梁山伯能不起飞么?

    这个周末,还没去体验最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抓紧去体验,一定要去,你没有一个深入的认识,之后股票涨,你都拿不住。中线最强就是新能源电池,互联网公司最强就是美团,现在再调整就是机会,越跌越关注。(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