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东缆转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涨逾32%

    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今日可转债市场依旧活跃,就有N东缆转今日上市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要关注交易规则等情况了。还有这N东缆转上市首日,涨幅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上市如何

    N东缆转就是东缆转债,其正股是东方电缆,一直致力于高端电线电缆、海底电缆和海洋脐带缆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调整,建成了国内高端的海底电缆和海洋脐带缆生产基地。

    N东缆转上市情况

    转债容易受到资金炒作,或因灵活的交易制度下部分规模较小、机构持仓较少的个券,容易受到资金的操控有关。N东缆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13603,发行规模8亿,信用评级为AA。股东配售比例72.36%,网上获配比例27.64%,参与户数为816.2万,中签率为0.003%。N东缆转首日开盘涨逾32%,正元转债、宝莱转债、星帅转债、尚荣转债和新天转债高开逾10%。

    东缆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5%,1%,1.5%,1.8%,2%,到期赎回价格为110元,本息和为115.1元。此次可转换债券项目用于建设“高端海洋能源装备系统应用示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东方电缆作为国内海缆行业的龙头企业,东方电缆近两年凭借雄厚研发实力及优质产品,不断开拓市场,目前在手订单已经超过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