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止盈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止盈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期货止损止盈设置 两者的操作方法不一致

在期货实战中,无论你经验如何丰富,水平如何高,都难免遭遇“套牢”之苦。但是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要及时清楚知道期货止损止盈设置的操作方法,因为这是很关键的,但是两者的操作方法,你知道多少呢?

期货止损方法

最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一般适用于两类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者;二是期货等风险较大市场中的投资者。定额止损的强制作用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依赖对行情的判断,而止损比例的设定是定额止损的关键。

期货止损止盈设置
期货止损止盈设置

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一般而言运用技术止损法,无非就是以小亏博大盈。通过对股价运行形态的分析,一旦发现股价出现破位时,则坚决止损。

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夺路而逃,以求保存实力择机再战,称为无条件止损。如当庄股资金链断裂、天灾人祸等利空消息时,投资者应当机立断砍仓出局,切不可留恋。

期货止盈方法

静态止盈。它是指设立具体的盈利目标位,一旦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的重要手段。不要试图去平在最高点或最低点,那是不切实际的,而且风险很大;移动止盈。移动止盈可以将盈利在开仓与市场方向一致时,做到利润最大化。移动止盈也叫动态止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