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加仓和补仓的技巧有哪些 有什么区别?

    在股市中经常会出现不少的专业术语,当然炒股的话都是要学习不同的股票知识的。股民和投资者对于股票加仓和补仓都不陌生了,那么股票加仓和补仓的技巧有哪些?加仓和补仓有什么区别?

    炒股技巧有哪些
    炒股技巧有哪些

    良好的仓位控制技巧,是投资者规避风险的有力武器。在股市中,投资者只有重视和提高自己的仓位控制技巧,才能在股市中有效控制风险的进一步扩大,并且争取把握时机反败为胜。

    加仓和补仓的技巧

    炒股肯定是要掌握技巧的,必须在股价在上涨趋势中加仓,并且预计未来有较大幅度的上涨空间才能进行加仓;每一次加仓的数量不能高于底部购买的数量。如:底部购买了100手,则加仓的时候就在100手以下加仓。补仓的话必须是股价出现止跌的情况下操作,补仓止跌后,股价在缓慢抬升,因此采取递增法补仓,前期暴涨的热点股不补,弱势股不补,大盘下跌不补,熊市不补,这些阶段补仓可能只会被深套。

    加仓和补仓有什么区别?其实这两者都是炒股中常见的股票买入手段。加仓,指的是投资者增加某一只股票的数量,或投资者增加自己手中持有股票的总量。补仓,就是加仓交易的一个分支。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只有在原有持仓被套牢的情况下,才会考虑进行补仓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