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宇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15亿元

    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不同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有人关注了,那么新债的申购你会留意吗?就有消息称星宇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14.05亿元,那么星宇转债申购价值分析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星宇转债申购消息
    星宇转债申购消息

    星宇转债正股星宇股份,公司专注于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客户涵盖欧系、日系、美系和中国多家自主品牌整车企业,作为自主品牌企业,积累了包括欧美系、日系以及内资品牌整车厂等丰富的客户资源。

    星宇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星宇股份披露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公司15亿元可转债发行工作就此启动。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20年10月22日至2026年10月21日。可转债票面利率设定为:第一年0.2%、第二年0.4%、第三年0.6%、第四年0.8%、第五年1.5%、第六年2.0%。

    星宇转债评级为AA+,初始转股价格为158元,正股前收盘价为159.77元。此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智能制造产业园模具工厂、智能制造产业园电子工厂两个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