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426康为世纪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

    据最新消息显示,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康为世纪,申购代码为787426,股票代码为68742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那么,康为世纪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看一看吧。

    康为世纪值得申购吗
    康为世纪可以申购吗

    康为世纪招股说明书显示,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329.0278万股。公司拟募集资金98567.59万元,其中,48669.19万元用于医疗器械及生物检测试剂产业化项目,11707.64万元用于康为世纪营销网络建设项目,14190.76万元用于分子检测产品研发项目,24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公司核心产品包括分子检测酶原料、核酸保存试剂、核酸提取纯化试剂以及分子诊断试剂盒,公司开发的各环节试剂对分子检测效率和结果准确性均发挥着重要作用。那么,康为世纪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注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