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跌1.46% 保险与银行板块逆市上扬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人留意,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肯定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跌1.46%,保险与银行板块逆市上扬,那么沪指和深成指方面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行情如何
    创业板指行情如何

    创业板指一般指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创业板指下跌,全日成交额为2583.30亿元。具体怎么样?

    创业板指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沪指跌0.09%,深成指跌1%,创业板指以2746.73点高开,股指弱势震荡,以2700.53点报收,比上个交易日跌40.05点,跌幅1.46%。指数方面继续看好科创50指数中期表现,建议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逢低介入。

    值得注意的是,保险与银行板块逆市上扬,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9.22亿元。还有量子科技、网红等板块涨幅居前,光刻机、芯片、无人机、消费电子、多晶硅等板块跌幅均超2%。当日201只股票收盘报涨,蓝盾股份、因赛集团、集智股份等8只股票涨停。659只股票收盘报跌,中潜股份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