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是短线最强 新能源电池是中线最强

    看到周二的行情,新能源汽车电池板块继续暴涨,你不得不服新哥吧?大家今天就回答我一个问题,谁是中线最强?

    新能源汽车电池板块
    新能源汽车电池板块

    有人说我马后炮,你真的是重新定义了马后炮,我把表态的历史列出来,我用最强两个字来表态,告诉你什么方向具有大牛股的特征,已经整整表态了一个月!不信你翻我的“聊谷”微信公众号文章看看。

    第一次表态,9月14日《科技股最新三大方向》;第二次表态,9月23日《10倍牛股=身边爆款+革命科技》;第三次表态,9月29日《股市涨不起来,是谁的错?》;第四次表态,9月30日《十月行情预测,谁是重点》;第五次表态,10月8日《十一假期纷纷扰扰,如何抓住主要矛盾?》;第六次表态,10月9日《第六次表态中线最强阵营:电池》;

    第七次表态,10月12日《新一轮行情启动,重点布局什么?》;第八次表态,10月13日《最强中线再创新高,短线机会不明显》;第九次表态,10月15日《当下股市的希望在哪?》‘第十次表态,10月16日《发美国的国难财》;第十一次表态,10月18日《去伪存真,周末热点很多,如何看到本质?》;第十二次表态,10月19日《人人都知道,就是风险》。

    过程中,我多次强调,如果你错过了去年8月至今的5G手机换购潮行情,一定不要再错过这一波新能源+电池的行情。新能源汽车,电池,简单点说,特斯拉概念,就是中线最强阵营!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怎么骂我,我天天都在老老实实地给朋友们预判未来的行情。谁是短线最好,谁是中线最好,我都直面挑战,方向点明白的,至于选股方法你懂不懂,那就你的事了。最近我表态怎么多次了,要抓住确定性的机会,要抓低调的,被黑的阵营。

    次新股是短线最强,新能源电池是中线最强。新能源为什么好?到今天已经是讲了第十三次了,一次一次苦口婆心,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个阵营中线最牛,该说我我都说了。

    类似贵州茅台这种价值股,什么时候可以关注,500多块的时候都是公开告诉你策略的。类似谁是中线最强的板块,5G手机换购潮我一共强调了50次,一年有365天,平均一个星期我就要强调一次。可能比一些朋友给老婆交公粮都勤快。这一次启动初期,我也明确告诉大家了。

    我对得起一个股评的责任,也对得起每天等着看我文章的朋友的信任。很多朋友很搞笑,一次次和他说,他觉得你在忽悠他,一定要等股票涨了几倍了才去买。现在我学聪明了,我会说最后一次表态,之后再涨我都不表态了。

    现在你会问,周二大涨了还能不能看好?明确,第十三次表态,继续看好!新能源电池是中线最强!但是不要追涨!一定要做涨的少的,滞涨的股票,讲清楚了么?下面和你说为什么?

    首先,美国印钱确定了蔚来和特斯拉的超级龙头地位不变。现在中国人真的体会不到欧洲和美国的痛苦啊,有点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你好好想想2月3月关在家里是啥感觉。你看看英国最新驻华大使来中国,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现在美国一天5万人确诊,德国法国英国再次沦陷,这种情况下,政府不印钱,不救市能行么?如果你研究过美股的历史,你就会非常明白,美股牛市只会在美联储加息的时候结束。既然美国疫情还这么严重,美国还要继续印钱,既然美联储还是零利率政策,那么美股就会继续涨!美股的领头羊非常明确,就是蔚来,和特斯拉。

    特斯拉中国工厂15万辆的产量已经爆棚了,现在继续扩容,马上要出口欧洲。如果能出口欧洲,那会不会出口美洲,东南亚呢?这里面想象空间太大了!

    美国的特斯拉牛逼,那么中国的“特斯拉”蔚来汽车当然就更牛了,就好像苹果牛逼,中国的“苹果”小米也会很牛一样。蔚来已经是最近半年全世界,涨幅最牛的了。

    如果龙头效应这么强,其他相关的股票当然容易出现爆炒,我让大家抓紧去体验长城,比亚迪汉,蔚来,小鹏,理想,威马等新汽车品牌,去体验了么?

    其次,新能源汽车现在涨这么好,竟然都没有曝光!你看看周二曝光的部分,eSIM,物联网等,注意!这些都不要去碰啊!

    曝光的板块不要去碰
    曝光的板块不要去碰

    其实周二行情,真正最牛的股票是特斯拉阵营,长城汽车比亚迪又涨停了,这些都不曝光,你就知道,还要继续炒了。当然这两只股票已经涨了很高了,你现在再去做就追涨了,短线容易亏钱。

    最后,只要看到人民币汇率继续升值,就知道最强中线还要继续!

    人民币升值是大势所趋,中国的国力10年来已经今非昔比,人民币汇率还是10年前的水平,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当然,短期汇率波动很大,不好预测,但长期看,人民币汇率已经进入长期升值的区间!只要看到汇率升值,就知道白酒,医药,消费,硬件股要炒。今天白酒也涨了,当然最牛的就是硬件,之前是换购潮,现在是新能源电池。

    最后的最后,一定要对最强中线提起足够的重视!第一,老老实实找助理去买新哥最新的报告第二,要有耐心,短期波动可能还会很大,所以千万不要随便追涨。(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