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歌发债值得申购吗 从上市定位和中签率分析

    据报道,乐歌股份10月21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2,债券简称为乐歌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29,申购简称为乐歌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乐歌配债。那么,乐歌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乐歌发债值得申购吗
    乐歌发债申购价值

    据报道,10月21日乐歌股份公开发行1.4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乐歌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2"。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8%,第四年3.0%,第五年3.5%,第六年4.0%赎回价:120元。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应该在113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130元。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则预期满额申购中0-0.01签。按每股配售1.0223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1.39%。按转债上市定位估算,若是目前股价不变,抢权配售的投资者获得收益率为0.18%。

    值得一提的是,乐歌股份是健康办公领军企业,在海外市场拥有较为稳定的市场份额,在国内行业领域处于开拓者、领先者地位,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乐歌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是在11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