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部门推广绿色建筑建材 这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两部门推广绿色建筑建材,鼓励建成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受上述消息的影响,装配式建筑上市企业有望受益。那么,2020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两部门推广绿色建筑建材
    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

    近日,财政部和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的通知》,将在南京等六城试点,在政府采购工程中推广可循环可利用建材、绿色装饰装修材料等绿色建材产品,积极应用装配式、智能化等新型建筑工业化建造方式,鼓励建成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

    据悉,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有:光正集团(股票代码:002524)、中集集团(股票代码:000039)、永鼎股份(股票代码:600105)、嘉寓股份(股票代码:300117)、回天新材(股票代码:300041)、中衡设计(股票代码:603017)、万邦德(股票代码:00208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