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选股一定是选低调和不曝光的 既安全又能把钱赚

    这个周末还是有一些热点,不过都是超短线的热点,上涨逻辑都完全曝光了,不值得我们去碰。首先是ZZJ集体学习量子通信,这个类型的炒作我们去年经历过,当时是集体学习区块链,结果其实只有2-3只股票特别特别牛逼,大多数这个概念的股票,一开盘就暴涨,只能炒1-2天,而且股票你完全猜不出来,基本上都是特别低调,或者前期被很严重的股票。

    新手选股
    新手选股

    给你回顾一下去年的情况,为什么去年炒区块链,新湖中宝是龙头?去年10月22日《51信用卡被查背后:新湖中宝2亿港币市值灰飞》,新湖中宝投资的51信用卡涉嫌暴力催收被查,全网大骂,11月初炒区块链的时候,新湖中报5个连板,涨了70%。这是去年惨痛的教训,这次再来,我们就不要碰了。

    其次是钟南山说,白云山的板蓝根对治疗新冠病毒有效。钟南山透露,联合研究团队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南药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体外药效筛选,发现复方板蓝根颗粒和口炎清颗粒等显示出体外抑制药效。

    周末白云山出了公告,说有没有效,他们也不确定。这个部分也曝光了,也是只会有部分股票持续涨,没有可做的空间。

    再次是天然气和煤气,因为冬天来了,价格上涨。这个部分很简单,也曝光了,没有机会。

    最后iphone12卖爆了。iphone12周五上市,官网都卖断货了。大家可以看到京东上,iphone12 Pro Max卖10000块的,有39万人预约,iphone12 mini有26万人预约。

    不能现在看到iphone卖断货了,就马上认为苹果概念股会涨,虽然中线继续看好,但是短线不一定涨的哦。

    我们选股一定是选低调的和不曝光的,这样比较安全。最好是把钱赚完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或者是钱赚到了,大家才知道好在哪里。

    短线我们可以期待的事情是,葫芦娃成为板蓝根板块的重点,国盾量子成为量子通信的重点。这些次新股的暴涨,就容易带动其他次新股的普涨。

    等短线苹果概念股(5G手机换购潮)和特斯拉概念股(电池+新能源汽车)曝光回调后,之后当然是继续中线看好。

    新能源汽车应该说是当下主流商业,最大的风口!特别是蔚来汽车每个月才卖3000多辆车,股价就能半年暴涨14倍,理想,小鹏都去美国上市,中国新能源汽车近期的融资热度真的非常火爆。

    9月15日恒大汽车,融资40亿(而且是马云马化腾同时入局);9月22日威马汽车,融资了100亿,马上要在国内上市;10月13日天际汽车,融资50亿。

    中国现在没有一个行业火爆的程度,是可以媲美新能源汽车的,资金大量涌入这个行业!这个风口可能会产生的能量,未来1-2年,可能会出现,当年苹果取代诺基亚的产业革命。所有朋友,都应该予以充分的重视!

    如果你错过了上一轮的换购潮行情,千万不要在错过未来的这一波新能源汽车爆发。汽车行业从来都是强国兵家必争之地,而且是伴随国家崛起的重点行业,带动上下游的经济力量巨大。

    你看看,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的崛起,谁不是伴随着强大的汽车工业?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可以弯道超车,成为全球顶级的汽车公司,你能想象么?

    几个月前,可能你还不懂蔚来,小鹏,理想都是什么公司,在大多数人都不懂的时候,就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时候。

    特别是国家现在开始整顿房地产公司,几乎所有重要的地产公司,全部转型去做新能源汽车。我觉得高层的意图很明确了,房地产已经红利20年了,你们这些地产公司全部赚得盆满钵满,现在国家需要你们去干点实事。

    当然,有一家公司,是非常值得我们重视的,那就是美团。美团是理想汽车的第一大股东,按照美团这样的扩展野心和能力,迟早要盯上滴滴的巨大市场。长线看,美团的老板,王兴有冲击中国首富的实力和契机。

    信心不够的朋友,赶紧去体验一下长城,比亚迪汉,蔚来,小鹏,理想,威马等新汽车品牌,体验完你就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在说电池是中线最强阵营了。从我现在的调研情况看,很多开过宝马奔驰的人,都对蔚来赞不绝口。(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