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每天都有新龙头 滞涨的基本上都有补涨

    前几天提醒大家了,最近曝光的部分很多,特别是券商曝光,是大坏消息。券商是牛市的重点,券商涨特别抬士气,但如果券商股都曝光,不行了,大家就没气了。所以,当下其实并不好做,曝光的太多。

    A股大涨板块
    A股大涨板块

    周五大涨的阵营,医药,煤炭天然气,和银行,都曝光了。就算能知道板块,也不好选股票,而且每一个概念才炒1-2天,选出来股票的时候,行情就已经结束了。虽然赚钱效应不高,但是我们也不要悲观,因为希望也在升起。

    首先第一个希望,你要坚信,下半年还有一波浪潮。

    这么多基金下半年都等着冲业绩排名的,人心思涨,8月到12月,不可能一个月都没有重点行情的。如果还能再炒1个月,今年赚3波,也够了。你要相信这些基金都是无比贪婪的,他们也要赚钱的。

    第二个希望,是人民币汇率。

    我表态很清楚了,人民币汇率是长期升值的趋势,中国出口这么牛,这次疫情还增加了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地位,人民币汇率当然容易升值了。

    汇率升值,首先就是利好港股,和A股白马股(白酒,医药,消费,硬件)。这里面最牛的,说了无数次了,是硬件科技里的电池。所以,只要汇率升值,电池还是会继续炒的。

    第三个希望,就是美国继续印钱。

    2周后就是美国总统大选了,基本上就是特朗普赢了,其实中国现在在全力帮特朗普,最近农产品采购在大幅增长中,毫无疑问美国农民肯定是投给特朗普的。

    谁当选,对华政策都不会放松的,但特朗普当选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对股市好。这货已经成为美国股市的守护神了,股市稍微跌一点,他比投资人都紧张。

    美国还有一波印钱,再印2万亿左右美元出来,股市再涨一波,之后美国疫情控制住,那才是真到头了。

    说实话,本质上,我们现在赚的,都是美国的国难财。都是盼着美国不好,我们才能赚钱,美国人民日子恢复正常,就要股灾了。港股,美股都挺强的,就是A股不降息,不印钱,反而A股最近不好做,一旦美国印钱印多了,迟早要流向A股。

    美股涨之后怎么炒,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

    周四晚上蔚来汽车又涨了5.9%,半年已经涨了14倍了,确实是太强了,今天我采访了一个蔚来的车主,他和我说体验非常好,电池都是终身包修的,有这种龙头在,我说的最强中线,电池就不用怕。

    最近新能源汽车前期涨太多,曝光了,但只要销量继续大涨,我已经看到这样的趋势了,因为今天我采访的这个车主,他以前是坚定反对新能源汽车的。

    这个阵营唯一的问题,就是短线曝光力度有点大,其他都非常符合最强中线的所有条件。例如高速增长,身边爆款,身边供不应求,革命性技术,龙头强势等。

    就像去年8月中我们刚讲完换购潮,9月初也是跌了几天的,想在中线上赚钱,就得拿得住。

    最后短线说两句,次新每天都有新龙头,滞涨的基本上都有补涨。

    例如周五龙头换成聚杰微纤,连续2个20%,钢研纳克也是最近涨了60%了,博杰股份3连板了,10月至今也涨了50%了,次新龙头效应这么厉害,我就不相信,其他滞涨的炒不起来。

    其实整个股市的运动,和我预测的基本一致,10月,11月,12月,至少有一个月是能让我们吃到肉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