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沿生物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221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就有前沿生物今日申购,股票代码为:688221,那么前沿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前沿生物新股申购
    前沿生物新股申购

    前沿生物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针对未满足的重大临床需求的创新药。那么中国艾滋病新药的领军企业前沿生物今日申购,具体如何?

    前沿生物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前沿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7221,股票代码:688221,发行价:20.5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7万元。公司拥有一个已上市且在全球主要市场获得专利的原创抗艾滋病新药,两个处于美国II期临床阶段、已获专利(或专利许可)的在研新药。

    前沿生物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按投资项目的轻重缓急,拟投入以下项目:1000万支注射用HIV融合抑制剂项目、艾可宁+3BNC117联合疗法临床研发项目、新型透皮镇痛贴片AB001临床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