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沿生物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21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了,因为中上新股就如同白捡了一笔财,特别是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就有消息称前沿生物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21,那么前沿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前沿生物新股上市
    前沿生物新股上市

    前沿生物公司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针对未满足的重大临床需求的创新药。根据招股说明书,该公司开发的艾可宁是全球首个长效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融合抑制剂。

    前沿生物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前沿生物今日上市,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申购代码为787221,发行价为20.50元,申购上限为17000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21,发行价格20.5元/股,发行数量为8996万股。

    前沿生物成立于2013年,公司拟将此次募集资金用于1000万支注射用HIV融合抑制剂项目、艾可宁+3BNC117联合疗法临床研发项目、新型透皮镇痛贴片AB001临床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