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亚微透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发行价格16.28元

    今日上市的股票有不少,泛亚微透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其上市情况的。那么泛亚微透在科创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16.28元,泛亚微透上市情况如何?

    泛亚微透新股上市
    泛亚微透新股上市

    泛亚微透是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自主创新研发的微透高分子透气新材料及器件,应用于汽车工业、包装工业及其他保护性透气领域。

    泛亚微透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公司持有泛亚微透900.003万股,占其首发后总股本的12.86%。证券代码为“688386”,本次发行价格16.28元/股。

    经过长达十几年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泛亚微透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储备已颇具竞争力。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180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美国、日本PCT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40项和外观设计专利2项。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申请中的发明专利数量为4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