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什么时候加仓合适 这些加仓注意事项需看清

加仓是一种投资的技巧,是工具,不是目的,投资的目的是获得风险含量最小的最大收益,因此只有当加仓可以帮助投资者达到上述目的时,它才是有利用价值的,否则就不能运用;记住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不要拘泥于形势。那么,股票什么时候加仓合适呢?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什么时候加仓
股票什么时候加仓

股票加仓和减仓的情况不确定,需要投资者根据市场行情,个股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个股处于上涨的初期,股价有可能在市场行情的推动下,持续走高,则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加仓操作。在个股上涨的末端,市场行情恶化,则个股有可能会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见顶的现象,则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减仓操作。

同时,在个股下跌的过程中,市场行情好转,受市场行情的影响,个股可能会出现见底的现象,个股行情由下跌变为上涨,则投资者可以考虑进行加仓操作;在个股下跌的过程中,市场行情继续恶化,可能会影响股价继续下跌,投资者为了减少损失,则可以考虑卖出操作,也可以通过加仓操作,增加持有数量,降低成本价,等待股价的反弹、解套。

加仓注意事项:

决定采用这个技巧前,对要操作的品种的规律,对自己在该品种各个阶段的心态变化,都要十分熟悉;一定要遵循金字塔的原则,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成本低于市场;加仓往往和滚动开平、主动锁仓等结合运用。始终要认识到,加仓操作只是一种技巧,加仓是为了盈利,不要为了加仓而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