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看筹码集中的次新股 中线看特斯拉和科技股

    周一哔哥文章非常大胆的预言了券商会砸盘!然后,券商就真的领跌了2天!今天哔哥再说一个观点:上证指数本周冲高突破不了3362点,将是短线卖出信号!上证指数本周若突破3362点,将迎来一波小拉升行情!

    券商概念
    券商概念

    所以周四周五的走势,我认为很关键,在没有选择方向前,千万不要乱追高!不追高就等等嘛,估计也就这两三天选择方向了,欲速则不达!

    回顾一下我周二晚上文章给的3个观点:

    第一个已经验证了,昨天港股因台风休市,今天开盘港股长城汽车补涨10%!

    第二个特斯拉和电池我说了最好等调整一下,应该很多A股开始小跌。

    第三个大行情无须担心,调整就是机会,还在验证中。

    先相信后看见,关于为什么行情还要涨,我周二已经说了,如果这几天真的跌下来你却不敢加仓,那之后涨上去你会后悔哦!

    周三市场有一个热点新闻——杀猪盘再现!

    杀猪盘再现
    杀猪盘再现

    有股友在股吧透露,有“老师”让早上以涨停价格【全仓挂单买入】。“老师”表示抢筹时间很短,【务必】在收到消息后2分钟内快速完成挂单后截图给建国登记,【保证】9点30分开盘后第一时间成交,拉升封板。

    杀猪盘再现
    杀猪盘再现

    上面有几个坑,大家要注意:

    1、金融行业不可能有【保证】二字!股票瞬息万变,谁能保证啊!骗子才能保证!

    2、任何个股都不能【全仓买入】!这是哔哥历史踩雷后的经验,如果你全仓一只个股,如果真的暴雷连续跌停了,你就不想活了!

    近期这样的案例还真不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信,是缺钱缺疯了吗,去赌这些消息?遇到这种全都是骗子,大家注意哦!

    A股杀猪盘盘点
    A股杀猪盘盘点

    接下来行情怎么看?首先,中线我是坚定看多的,因此,调整就是加仓机会!

    什么是重点?

    中线:特斯拉,苹果概念调整之后才是重点!

    短线:筹码非常集中的次新股是重点!

    晚上,我们的老朋友欧菲光出业绩预告了,同比预增约3倍。前段时间说他被剔除苹果产业链,如果真的剔除,业绩不会怎么好吧。

    我觉得这个预告算超预期,周四大概率会冲高哦!图中散户数量减少,业绩增多,筹码集中都算是好消息!

    欧菲光
    欧菲光

    短线次新股也看筹码!我举个例子吧,顺博合金,筹码真的太集中了,我认为非常容易拉升,验证一下咯。

    顺博合金
    顺博合金

    总结一下:1、短线看筹码集中的次新股;2、中线看特斯拉和科技股。(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