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特斯拉都曝光了 次新股在悄悄启动

    周一我已经表态很清楚,最近不要做券商,因为券商曝光了,大家可以看到券商已经连续跌了2天了。周二讲的很清楚,新能源汽车和电池(特斯拉概念)曝光了,短期先撤,周三纷纷回调。当然,换购潮也就是苹果概念股,随着iPhone12的发布,周三曝光比较厉害,也下跌了。

    次新股在悄悄启动
    次新股在悄悄启动

    应该这么说,以前中线最强是苹果概念,最近中线最强是特斯拉,前期涨比较快,稍微修整一下,短线调整以后,之后还会继续的。

    按照历史规律,从2007年发布iphone开始,发布当天基本上都是跌的,发布之后一周也是跌的,每次发新产品都会有各种人质疑苹果新产品创新有限,预计销量不行了,但随着之后苹果的销量出来,都会让很多人非常惊讶。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用苹果手机?大家用过手机都知道,智能手机最多用2年,特别是这次要进入5G,必须换手机。

    我们炒苹果概念股,也不纯粹是炒苹果手机,华为和其他国产手机热卖,这些股票都是受益的。当然了,这个逻辑我去年8月就已经连续讲了50次了,最后一次是今年6月23日。现在曝光了,也可以先规避,过段时间再关注。

    我再表态清楚一点,特斯拉概念(电池,新能源汽车),苹果概念(5G手机换购潮)最近都曝光了,都可以先撤,过段时间再继续关注。

    为什么之后,特斯拉和苹果还会被炒呢?现在对于股市上涨,最重要最确定的事情,那就是美国即将通过新一轮的财政救助计划,就是美国大规模印钱!只有这个是重大利好,其他刺激牛市的动力,短期内都不好说。

    至于国内降息,如果青岛的疫情比较严重,还有戏,现在竟然1天之内,青岛疫情就被灭了,那10月降息你也别期待了。

    最近央行行长讲话说,不希望老百姓的钱变毛了,意思就是不能大规模印钱降息的意思。6月18日要求银行让利中小企业1.5万亿,随后配合降息,股市大涨,最近我看到,最近银行开始联手抵制这个让利了。当时提这个让利,是因为北京疫情死灰复燃,而且是菜市口出事,未来很不确定。

    炒股最怕经济好了,现在中国的经济实在是太好了,进出口贸易全部创历史新高。周三炒纺织,原因是,印度的纺织公司不能上班,订单全部转移到中国了,本来以为全球疫情会降低中国的出口,结果竟然加深了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地位。

    经济如果这么好,就不会随便刺激了,不刺激,股票想全面暴涨,就很难了。降息最近就别指望了,当然还可以期望人民币汇率升值,人民币升值也是中长线比较确定的,但最确定的,还是美国继续印钱救市。

    3月份开始美国大约印了2.8万亿美金,股票就涨成这样了,之后再来个2万亿美金,股票还得涨。

    美股的龙头就是特斯拉和苹果,为什么特斯拉更强,因为特斯拉涨得更多。所以一旦印钱,特斯拉和苹果股价上涨,就会带动美股,港股的互联网和科技股炒作,最后是A股的相关概念股。

    这条炒作思路是确定的,不管谁当总统,不管世界局势如何都确定的,其他都不好说,都要走一步看一步。如果美国出台最新的印钱计划,那优秀的互联网巨头股票都会涨的,我觉得最好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是美团,你可以等那时再去重点关注,不过美团是港股。

    那么,现在,毕竟美国的刺激计划短期还没通过,汇率也没有继续大规模升值(白酒医药消费不好说),降息短期无望券商不能做,苹果特斯拉概念曝光,也不能做,那最近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不仅你在问,主力资金也在问,不知道炒什么,当然焦点就会转移到次新股身上。

    不知道炒什么,就炒次新股。周三,次新股开始启动了,例如康泰医学,就是十八罗汉里开盘第一天最高涨30倍的那只股票,从10月开始已经涨了55%了。

    这种股票涨得这么好,最近基本上没有曝光。当然了,他底部筹码已经走得差不多了,肯定是不建议你去碰他了,要做就做和他股性类似,但是没有涨过的。

    每年十一回来其实都是爆炒次新股的,这是中国股市的传统,最近次新股要开始玩起来了。

    三句话总结一下:

    1、因为没有降息预期,券商不能碰。

    2、因为美国刺激政策还没落地,特斯拉苹果概念都曝光了,所以特斯拉概念(新能源电池),苹果概念(换购潮),短线有回调风险。

    3、次新股已经涨出龙头,可以寻找补涨的机会。(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