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一览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也逐渐转凉,不少人都会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了,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青岛发现确诊病例了,所以青岛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那么在股市中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首先要了解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青岛连夜开展全城核酸检测,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了解,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股票的行情有变化,其中口罩概念股、医药股等等很受关注。而10月11日,青岛新增3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当晚不少社区通知小区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部分市民夜间排队等待做检测。受此影响,相关概念股活跃,所以核酸检测概念股值得留意。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可关注华大基因:此前,公司该检测产品已取得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完成了欧盟CE认证,并获得了欧盟自由销售证书。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还有迈克生物、昌红科技、达安基因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