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本地确诊全部清零 2020抗疫概念股一览

    不同地方疫情的情况大家都有关注,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重视的。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该做好的相关防控不能少,但是也有地区的疫情传出好消息,那就是青岛本地确诊全部清零,所以股市中抗疫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受疫情的影响,市场上的多家抗疫概念公司度出现了不同的涨幅。就有三元基因、天马国药的涨势不错,其中,三元基因是一家典型的抗疫概念公司。此外,病毒检测股、抗疫药品股、疫苗股等都有出现涨停。

    青岛本地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10月12日以来,青岛市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截至11月11日24时,确诊病例均已治愈出院。所以青岛市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清零。2020抗疫概念股值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2020抗疫概念股中,有成大生物、原子高科、仁会生物、柯菲平、诺泰生物、之江生物、泽生科技、创尔生物、宏源药业等等。其中以岭药业、云南白药、白云山等是中药抗疫概念股,同时也是中药龙头股,也是值得大家投资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