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前最后3个交易日 持股还是持币?

    大家有没有发觉,最近两个月市场上的假新闻特别多!最早的时候传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合并,然后传欧菲光被剔除苹果产业链,接着传海天味业酱油瓶里有虫。

    持股还是持币
    持股还是持币

    周四传恒大负债暴雷,周五传东方证券、海通证券整合,数量多到夸张,周末又传中芯国际拉黑名单。数不胜数,防不胜防,真假难辨!有2个点,我想讲一下:

    一是周四”恒大负债暴雷“的事儿轰动了整个资本市场!

    虽然恒大极力辟谣称网上都是谣言,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但周五市场并不买账!中国恒大大跌9.46%。是房地产不行了的信号吗?我不太确定,但未来2年稍微降一降还是概率毕竟大的。

    现在天津房价稍微好点的都在2w左右,哔哥是希望房子降一降的然后买1~2套。股市行的时候房子就不行,股市不行的时候(美联储加息的时候),房子就又该涨一涨了!

    二是周末又传中芯国际被拉黑名单,公司回应:未收到此类官方消息。

    要么你就一棍子打死,要么就发声明说不拉黑,这样总闹传闻,大家每次都提心吊胆。不过美国打压中国科技公司确实是卡脖子了,中国无力还击!

    我都认识到了现在中国发展科技刻不容缓,领导肯定也知道,因此科技股这一条主线一定是中长线的必经之路!我也一直让大家中线潜伏科技股。

    除了以上2点,我觉得周末消息也没啥重点可聊的了。这周就三个交易日,然后迎接国庆长假!每次节前行情都比较低迷,成交量也小,如果没有特别大的重磅利好,我觉得行情不会有太多变化。很多人问过节是持股还是持币?

    哔哥我现在基本都是满仓,方向在券商+科技+创业板次新股上,大家仅供参考。国庆放8天,但香港却只放2天(1、2日),想提前玩玩的,可以看看港股。

    虽然我主张持股过节,但就怕特朗普搞事,除此之外没啥可怕!行情已调整近一周,我觉得差不多也快结束了,稳健的就轻仓潜伏,激进的就重仓潜伏等节后上涨,没有绝对,看自己情况。(文章来源:【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